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夏日必備不脫妝粉底:BOBBI BROWN柔霧持久粉底液

最近天氣超悶,工作的地方又沒冷氣
上的妝一下子就斑駁了!尤其是鼻頭..慘不忍睹!
愈補裝愈醜!
今天剛好有空,臨時跑去新品發表會插隊。
而且今天去的時候,剛好又脫妝的很嚇人(我今天用M牌慕斯粉底)
故意不補妝,可以感到櫃姊「驚恐」的表情
以下是他上妝的步驟
1.先用化妝水(或卸妝水..不確定)卸妝
2.用「瞬間煥膚精華液」急救保濕
3.「維他命乳霜」保濕打底、加強妝容服貼度.....此時臉部肌膚有QQ、彈力的感覺
4.因為外面豔陽高照,所以選擇「SPF50的隔離霜」
5.黑眼圈遮暇
6.選擇粉底色號,最後櫃姐建議選擇1號warm ivory (我覺得我是中等膚色..
,櫃姐說1號顯得自然有光澤,我也很喜歡)
7.用「粉底刷」快速刷上薄薄的一層
8.擦上「唇頰霜」(Stonewashed Pink),而且是用粉底刷上喔!超方便的
9.撲上蜜粉定妝
10.再用小刷子刷點蜜粉,補在鼻翼。
11.上眉粉
12.用兩種深淺不一的眼影霜,做出自然的感覺
13.刷上睫毛膏
14.再補一點「亮妍美白粉餅3號」在T字帶,防脫妝。
15.最後,一樣用唇頰霜:Stonewashed Pink,擦在嘴唇,再加唇蜜。

沒有照片可看,但是整個妝容超滿意的。雖號稱「柔霧持久」,
但整個臉看完卻水嫩水嫩好自然....
更厲害的來了!試完妝,我就回家先去運動(快走)近一個小時,流了很多汗!
妝容依然完美,用面紙壓臉之後,也沒有斑駁的可怕模樣出現
然後,吃完飯,打掃家裡(狂流汗),鏡子裡的妝容只比剛開始時差一點,太滿意了!

這整個過程,約6個多小時,而且可說是從走出百貨公司起,便流後不止!
實驗的結果:
BB的柔霧持久粉底液,真是夏天的好用粉底!

在試妝完畢那當下,便買了:柔霧持粉底液+粉底刷+亮妍美白粉餅
,後來證明,錢沒有白花!推薦給和我有同樣困擾(流汗脫妝)的美女們!

小秘訣:
1.防脫妝時,粉底不用刻意上很多!一般量即可!
2.蜜粉不用撲到全乾(我一直都撲到全乾,是錯的!)
,保留適度的水分,才不會狂出油、狂脫妝!
3.粉底刷上粉底快速而節省;另外粉底刷還可以用來刷唇頰霜喔!
!粉底刷擦乾,也可以刷粉餅在臉上呢!一刷多用..
既然花了那麼多錢!就要充分地利用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