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《MOVIE》Revolutionary Road







吸引我想看的地方是銀幕情侶:【鐵達尼號】李奧納多狄卡皮歐、【鐵達尼號】凱特溫斯蕾,終於結成夫妻。



過了13年果然歲月的痕跡在兩人的臉上都可以看見,不過算是很有魅力。



中文片名真愛旅程,沒辦法猜出到底劇情為何?但是英文片名就很適當
Revolutionary Road....婚姻中的革命。

整體而言,我總覺得這部片拍得很棒,導演把已婚夫妻因為現實生活的無奈,而不得不做出很多妥協的心境拍得很透徹,但只有結婚的人才懂得....。


此外,男女主角的演技也都淋漓盡致,凱特溫斯蕾因為本片得到金球獎最佳女主角,也獲得奧斯卡提名。雖然李奧納多沒有被提名,但我覺得他也是個很棒的演員,長得帥演技也吸引人,從幾年前的『神鬼玩家』、『血鑽石』就可見一斑。

凱特得獎時對李奧說了一段很有趣的感言:「我已經愛了你13年,你在這部片中的演出太驚人了。」

沒有留言: